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2021年总经理办公(扩大)第一次季度会议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

      根据公司新一轮五年规划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2021年是公司的“管理提升年”。为夯实和加大公司管理力度,围绕公司年度工作目标抓紧、抓早,总结和分析今年一季度管理、经营状况,2021年总经理办公(扩大)第一次季度会议于4月17日 (星期六全天)在江南造船大厦4楼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宇杰、公司管理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上海地区15个区域正、副经理共计3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金顺和主持。

    


 

      会议首先由上海地区15位区域经理就区域各项目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续签、收缴率/资金回笼率情况、人工成本支出情况、经营收入情况、区域降本增效措施落实情况、区域各项目服务质量检查情况、二季度区域工作重点/措施及围绕公司2021年工作计划区域的相关工作安排等八项工作进行汇报。在各位区域经理一季度工作述职的同时,张宇杰董事长及公司管理层对各位区域经理进行现场提问和质询。

       

      紧接着,公司分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工作要点发言,其中:丁志成副总经理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陆柳霞运营总监通报了一季度各项目检查情况和奖惩;公司董事、财务部经理石墨羽代表公司考核组通报了11个经营情况需关注的项目。

      张宇杰董事长在会议总结中要求:一是各区域经理对所管辖项目人、财、物的统筹情况必须做到了然于胸,今天可能有些问题答不上来,但下次会议务必清晰回答;二是公司各级干部必须把公司的各项重要经验和好的管理方法具体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三是对待甲方,要做到未雨绸缪,去想对方没想到的、去做对方没做到的;四是要学会以甲方的视野去关注问题、解决问题;五是要以甲方的需求为导向,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倡导二次创业的精神,提升经营附加值;六是每季度总经理办公扩大会议听取干部季度工作述职将成为公司管理提升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