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提升物业基础服务质量为抓手,创建具有海鸿福船特质品牌 ——海鸿福船物业第三届二次董事会决议

    海鸿福船物业目前已经获得了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通过了工业园区物业服务标准化示范试点,但同时也意味着公司需要面对更多来自于行业对公司更严苛的评判,以及业主对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中国物业协会沈建忠会长的一席话令人省醒:“物业服务的立足之本还是要苦练内功,外边的世界再精彩,如果没做好基础服务,一切都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而要做好基础物业服务,就要提高业主的满意度,就必须通过科技手段提升专业化水平,实现物业服务效率的最大化,并通过资源整合提供更个性化、多样化的社区服务——这应该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根本所在。”鉴此,本次董事会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决议如下。

  • 切实提升基础物业 积极推进创优工作

    为贯彻落实海鸿福船物业2016年工作计划中“提升物业基础服务,创建具有海鸿福船特质品牌”的战略,公司成立了以综合运行部分管副总唐海川为组长的创优工作小组,按照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标准对江南造船大厦(办公楼)、河滨花园(住宅小区)和参与复评的江南长兴大厦(工业园区办公楼)三个项目进行基础管理和现场管理等系列的创优推进工作。

  • 建立晨会有效机制 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一个高质量的晨会对提升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动员力,及时了解公司最新的指示精神,以此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对提高本职工作的执行效率、起到指导和整改性作用是必不可少的!

  • 互联网+时代下的海鸿福船物业该如何应对

    ——陆伟董事长在2015年第二次经营战略研讨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