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捷报频传,海鸿福船物业荣获“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称号

    9月29日,中物研协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报告》,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各细分业态及各领域领先物业服务企业榜单同期发布。

  • 喜讯!海鸿福船物业荣获上海市物业行业协会多项殊荣!

    9月27日,在迎接国庆71周年的喜悦日子里,上海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三优一先”暨第四届最美物业人表彰大会,在上海浦东图书馆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得到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市住建委和市房管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市区房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市物业协会部分会员单位以及获奖企业、团队、个人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 海鸿福船物业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暨上半年度干部述职会议

    2020年上半年,抗击疫情成为全球话题,在疫情影响下,整体经济增速放缓,物业服务行业也相应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如今上半年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为总结工作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开展下半年度工作。

  • 喜讯!海鸿福船物业荣获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多项殊荣

    2020年7月21日下午,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浦东新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海鸿福船物业董事长张宇杰当选为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 海鸿福船物业与百联物业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