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凝心聚力,同...

凝心聚力,同创未来!海鸿福船物业正式成立第一届工会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8日,上海市杨浦区控江街道总工会发文批复同意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成立。郑重洋、张静(女)、孔晓燕(女)、丁雨姣(女)、廖剑明等5位同志组成工会第一届委员会。随后,工会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委员会议,并选举郑重洋任第一届工会主席兼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主任,张静任副主席,廖剑明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孔晓燕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丁雨姣任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委员会主任。本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任期五年。

工会成立后,为公司与职工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将会更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正确发挥其纽带作用,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推动公司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新当选的工会干部也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会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服务大局、讲求团结,切实发挥工会在企业中的影响力,推进海鸿福船物业员工文化生活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