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收获!海鸿福...

收获!海鸿福船物业年末再添两个新项目

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1日,海鸿福船物业干部员工抓紧年末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顺利承接了中共虹口区委党校与信通浦皓园物业管理服务。

上午,虹口区委党校领导在完成交接工作后与海鸿福船物业综合运行部、经营发展部以及综合区域负责人一同召开了员工动员会,要求项目干部员工认真学习海鸿福船物业的企业文化与各项管理流程、工作方法,充分认识服务好区委党校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工作重心,深入发掘业主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体现海鸿福船物业品牌特质。

信通浦皓园项目是由上海电气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中高端住宅项目,建筑面积5.8万平米,地处杨浦区周家嘴路兰州路江浦路繁忙地段。海鸿福船物业充分调动区域资源,与业委会保持充分沟通,在较短的时间内快速响应,最终顺利促成了项目承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