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政策法规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质量认证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加强质量管理、提高市场效率的基础性制度。近年来,我国质量认证制度不断完善,行业机构蓬勃发展,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同时,还存在认证服务供给不足、认证评价活动亟需规范、社会认知与应用程度不高等问题。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放管服”改革,全面实施质量强国战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现就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提出以下意见。

  • 物管业营改增问题归集与政策解读(之二)

    我们继续就物业管理企业纳税人在营改增过程中遇到的部分疑难热点问题进行归纳,并就国家相关权威部门及部分省市税务部门有针对性地税收政策释疑做一梳理,供纳税人在税收实务操作中参考。

  • 物管业营改增问题归集与政策解读(之一)

    我们继续就物业管理企业纳税人在营改增过程中遇到的部分疑难问题进行归集整理,并对国家相关权威部门及部分省市税务部门有针对性地税收政策释疑做一梳理,供业内纳税人在实务操作中参考。营改增后,由于增值税与营业税在税收原理、计量方法、发票管理、纳税义务认定、会计核算等诸多方面存在较大差异,因此,营改增对企业损益会产生较大影响,需要认真以对,适时增加税收遵从度。

  •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首次对消防安全责任制的实施作出全面、具体规定,进一步明确消防安全责任,建立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

    财政部对《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8号)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已经部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