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小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楼盘管理 >
居住小区 >
恒泰家园

项目详细介绍

项目编号:HHFC0032-SH-BS002

项目名称:恒泰家园

项目所属区域:上海市场宝山区北路550弄

本项目物业建筑结构为钢筋混凝土结构,综合容积率2.0,本项目共计住宅建筑物8幢、19个单元共588套,是上海庙行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建造的居住小区。

绿化覆盖率35%,另建有多个景观建筑物和景观河。

机动车停车位356个,其中,地面停车位210个,地下停车位146个,还建造了地下非机动车位。

小区配置:26台电梯,南面地下室生活水泵房1间,消防泵房1间,北面地下室生活水泵房1间,消防泵房1间,地下车库2个,地面电信及有线电视机房各1间,10KV供电房2间,煤气调压站1座。另每层设有消火栓及干粉灭火器。

本项目共设1个主要出入口,设在场北路,24小时开放,供人员及车辆出人,另设1个消防紧急出入口,设在花园宅路,供紧急情况下开放。

本小区采取智能化设施设备的配置:设有监控中心、电子安全围栏、可视对讲系统、电子门禁系统、电子巡更、IC卡道闸、住户防盗报警、电梯三方通话等。

小区还设有儿童游乐园、健身器材及活动场所。

恒泰家园小区依据建设部《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和上海市房地资源局《关于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管理若干规定》,采取市场化邀请招标方式,选聘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公司作为小区的物业管理及服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