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楼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楼盘管理 >
办公楼 >
江南造船大厦

项目详细介绍

项目编号:HHFC0006-SH-LW006

项目名称:江南造船大厦

项目所属区域:黄浦区鲁班路

项目周边概况:

1.南北高架上下匝道离江南造船大厦近在咫尺,徐家汇商业圈、淮海路商业街相距不远。

2.市内规交有距4号线鲁班路站218米; 距9号线肇嘉浜路站1000米; 距7号线船厂路站300米等;公共交通:17、36、733、806、869、933、隧道八线、45、144、205、327、781、938、大桥六线、大桥六线区、96、253、780、146内、146外、隧道夜宵一线、隧道一线、109、89。

3.周边有蓝山国际青年旅舍、卢湾烟草糖酒有限公司长春连锁分公司瞿溪店、江南造船大酒店、卢湾区第48油酱店、浦江之星(上海打浦店)、如家快捷酒店(上海世博卢湾蒙自路店)。

江南造船大厦地处卢湾区鲁班路。大楼层高28层,地下室二层;配有广场、绿化用地。大楼内配套设施齐全,实行酒店式管理,设有礼仪接待,方便进驻大楼客户的各种需要。

大厦荣获由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颁发的:

2005年度“共青团号”荣誉称号

卢湾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卢湾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卢湾区公安分局颁发的2004-2005年度“安全合格单位”称号

2006年荣获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大厦”及“卢湾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称号

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颁发的2010年“治安安全合格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