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员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司广角 >
明星员工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高沪强同志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远亲不如近邻”,随着城市化的深入发展,“和谐社区”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物业人作为社区成员的一份子,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朴实无华,工作兢兢业业,一心为业主服务,他们中也不断涌现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的楷模。

 


 

2018年1月27日晚上,新外滩花园二号楼2502室业主一家带其孙子外出踏雪玩耍,回来时不慎将皮夹丢失。业主四处打听,并监控室查看监控录像之后,仍未有任何线索。新外滩花园项目负责车辆管理的保安高沪强闻讯之后,急业主之所急,在业主归去之后仍不放弃寻找,不放过任何一个犄角旮旯处,终于在停车处上坡铁板缝隙里找到丢失的皮夹。翌日清晨,高沪强便将皮夹送到还在睡梦中的业主手中。业主激动的说:“最为重要的是,皮夹里有一张北京总部发的工资卡,如果不是高沪强及时帮助找到,恐怕还要去北京补办。”

事后,业主亲自给新外滩花园物业办公室送来了锦旗和表扬信,信中提到:“高沪强是我们工资最低的员工,但他遇事记心,工作细心,又肯动脑筋,可以说是现今社会的楷模。拾金不昧,高尚的风格道德是现今社会最缺乏的。”据了解,高沪强平日工作认真踏实,主动帮助班组有困难的同事顶班,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热心为业主,多次在小区捡到遗失的物品和钱包主动归还业主,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像高沪强这样的普通基层员工,所做的不是轰轰烈烈的大事,他们做好事不求回报不求闻达的行为,蕴含着高尚无私的精神品质,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在社区中传递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