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拓视野 转观念 提服务 调结构——海鸿福船物业召开2018年下半年经营研讨会第一次会议

    10月14日,海鸿福船物业经营管理团队在张宇杰董事长的带领下抵达深圳,开启了2018年下半年经营工作会议行程。此次行程人员精简,副总以上管理干部及财务经理参加;行程紧凑,4天日程安排包括了参加第二届深圳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参观当地优秀物业管理企业以及两场管理层讨论会多项议程。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为今年剩余的几个月工作顺利收官以及2019年公司整体发展目标设定建言献策。

  • 海鸿福船物业获评全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10月15日,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当天下午的主论坛上,同时举行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司张宇杰董事长参加会议。

  • 和平花苑保安队长何金涛荣获第二届最美物业人称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推动实施《上海市住宅小区建设“美丽家园”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根据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精神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房管局《关于在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广泛开展立功竞赛活动的实施意见》,市物协从4月起,在本市物业管理行业开展了评选“第二届最美物业人”的活动。

  • 海鸿福船物业召开第三届八次董事会与股东会

    2018年9月11日上午,海鸿福船物业董事会召开了第三届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张宇杰董事长主持,全体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海鸿福船物业2018年上半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报告》与《海鸿福船物业2018年上半年度财务报告》,并就公司多项重要决策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了董事会决议递交公司股东会。下午,公司随即召开了第三届第八次股东会,全体自然人股东与国有股东上海江南造船厂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会议,所有议题均顺利审议通过。

  • 迎接进博会 聚力保平安

    为迎接“进口博览会”顺利召开,保持我司管辖范围社区安全稳定持续,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逐步提高物业服务质量。近日,在迎进口博览会倒计时90天之际,海鸿福船物业党支部书记王书梅和运营总监连军带领综合运行部全员赴河滨花园、江南造船大厦、江南长兴大厦、江南世纪新苑等创市优、区优示范项目开展各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