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关于举办首届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的通知

    位集中展示物业管理行业在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进程中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探讨新时期行业发展新路径,经批准,中国物协定于11月29-30日在广州市举办首届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

  • 上海市安委办等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应急资源普查的通知

    各区、县安全监管局,各控股(集团)公司,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现将《上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3年工作要点》印发你们,请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贯彻执行。

  • 上海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做好上海市安静居住小区创建和复查工作的通知

    根据环境保护部要求,2003年起本市已累计建成了146个上海市安静居住小区,树立了一批环境管理优秀,生活安静、舒适的居住小区典范,为探索社会生活噪声管理模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进一步做好安静居住小区创建和复查工作,贯彻落实《上海市社会生活噪声污染防治方法》(市政府令第94号)和环境保护部等11部委《关于加强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城乡声环境质量的指导意见》(环发〔2010〕144号)要求,结合历年工作实际,我局调整了上海市安静居住小区的创建(复查)工作要求,请各单位继续做好上海市安静居住小区创建和复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 上海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印发《上海市城市环境噪声达标区管理规范》的通知

    各区县环保局、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社会生活噪声污染防治办法》和《上海市环境噪声标准适用区划(2011年修订)》,推动对城市环境噪声达标区的管理和巩固工作,改善城区声环境质量,市环保局结合实际,制定了《上海市城市环境噪声达标区管理规范》。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 关于发布《2013年度上海市标准化推进专项资金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上海市标准化发展战略纲要(2007-2020年)》,根据《上海市标准化推进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局编制了《2013年度上海市标准化推进专项资金项目申请指南》(下称《申请指南》,见附件),现予发布。并就有关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