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南通海鸿佳润投资公司召开一届一次董事会

    10月12日下午,海鸿福船物业与南通锡通科技产业园国有开发单位——佳润控股下属公司合资设立的南通海鸿佳润物业服务后勤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选举朱斌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许国跃为公司总经理。

  • 统一思想 攻坚克难 努力实现公司全年工作目标——海鸿福船物业召开2019年第二次经营研讨会

    9月29日-30日,公司张宇杰董事长带领经营管理团队成员来到佘山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经营研讨会,会议集中讨论了公司2020年工作计划与未来五年的规划目标,并就本年度第四季度工作作出部署

  • 上海大花园保洁吴桃花荣获第三届最美物业人称号

    上海大花园保洁吴桃花荣获第三届最美物业人称号

  • 海鸿福船物业防汛抗台迎战2019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实录

    2019年8月8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切实做好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预告8月9日至11日,本市及周边地区将出现明显风雨天气,局部地区有大暴雨,过程雨量可达到暴雨,阵风9-10级。海鸿福船物业为保障各项目业主生命财产安全及项目正常运行,根据公司各级领导的要求,强化工作部署,做好应对准备,落实防御措施,压实各方责任,抓好应急处置,众志成城迎接风雨挑战!

  • 战“风王”,海鸿福船人严阵以待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预计未来24小时内本市沿江沿海地区最大阵风可达11-12级,台风黄色预警信号更新为台风橙色预警信号。为切实做好防台风工作,最大程度地减少损失,连日来,海鸿福船物业各地项目纷纷启动防台风应急预案,精密布置工作,确保防台风、防汛各项措施及时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