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员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司广角 >
明星员工 >
金桂苑物业服...

金桂苑物业服务中心-董燕

来源: 日期:2016年10月11日 浏览次数:

      金桂苑2号楼21B的居民来信表扬公司派驻金桂苑物业服务中心的董燕经理。

      去年11月下旬,业主家楼上的卫生间漏水到业主家的卫生间。因楼上业主不肯在卫生间里做防水层,只要楼上业主家的卫生间或厨房间的地面上积水就会漏水到业主家。业主家的走廊、厨房间、卫生间吊顶里已经霉烂,走廊顶部和墙壁上的涂料已经起壳。

      董经理多次亲自到业主家以及业主的楼上人家现场调查。例:去年12月16日董经理与物业维修部的盛师傅、吴师傅带了梯子,拆开业主家卫生间的吊顶,董经理亲自爬上梯子,不顾吊顶里刺鼻的霉味,将头钻进狭小的空间,用手提式工程电筒照亮漏水区域,并用手机拍下照片。董经理多次同居委会的书记、主任以及有关同志沟通,与业主楼上的房东、房客沟通,安排维修师傅上门维修,拆去业主家卫生间的吊顶分析楼上漏水原因。经过一个多月各方面的努力,终于查出楼上这次漏水系给水镀锌铁管腐烂所致。物业与居委会共同出面,并打电话给身在外地的房东,最终落实并解决了问题,请楼上业主更换PPR塑料给水管明管。

      董经理自去年12月份来金桂苑履新,金桂苑物业管理水平明显有所改观,这一方面得益于她长期从事物业管理的经验,另外,她工作踏实,凡事身体力行,亲历亲为。业主经常看见她在垃圾箱前、停车场等场地现场办公。